陽明資訊

陽明資訊為業界歷史最悠久之專業軟體廠商(Professional Software Provider),在這段歲月中我們始終堅持著--- IT技術的深入鑽研、各產業Know-How的深入掌握、開放彈性的系統架構、Total Solution & Service--- 持續發展、進步,陽明於資訊領域長久耕耘不斷吸收去蕪存菁,發展出最具效率、穩定、準確的管理資訊系統,是客戶資訊化最大的保障。從毫無經驗的摸索測試,到現在具備完整的整體資訊系統,並且獲得全國各類型大、中、小型企業的支持,成為全國最具規模、專業的系統整合資訊系統公司。

本著永續經營的理念,持續為客戶提供服務。多年不斷的開發研究與實際運用在客戶系統之中,陽明的資訊架構從傳統COBOL→COBOL+程式發展工具(C-TOOL)→ORACLE資料庫(RDBMS)→主從式(Client/Server) →Component Base及物件導向軟體架構,皆已在不同的客戶實際上線運行,其技術能力再在獲客戶之肯定。目前分別在台北、台中、高雄設立分公司就近服務客戶,我們希望能將已擁有之技術及成果與您共同分享,並一起開創更臻完善之資訊未來。

我們的專業

   專精的技術  專業的服務  

 專精的產業Know-How

專業的軟、硬整體服務

 專精的軟、硬體系統

專業的教育訓練

 專精的系統平台

專業的上線計劃

 專精的工具

專業的專案開發

 專精的系統發展方法

專業的顧問諮詢